坦|慎关|随便写写 随便看看

黑研碎碎念·第四弹

31.


  黑研两个人在一起太久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。


  比如说黑尾会发现小猫没有一开始的好骗(撩)了。


  每当黑尾想要通过一些言语来“刺激”研磨时,他不仅没有给出黑尾想要的反应,还脸不红心不跳地和黑尾搭烧话,你一句我一句、有来有往的。


  这时黑尾都会有些气急败坏地直接堵住小猫叭叭叭的小嘴,然后丢到床上去开始动手动脚。


  狗仔坦:在现场,是窗帘。多来点,超爱看。


  


32.


  上学的时候黑尾并不怎么戴手表,练排球也不方便。


  但是当黑尾铁由学生黑尾进化到社畜黑尾时意外地开始喜欢戴手表。其实也不能算是意外,毕竟手表给他带来很多便利。


  研总发现这点后,无意间送了很多,生日送、纪念日送、甚至游戏赢了很开心也要送……


  黑尾倒是每次都要大张旗鼓地炫耀,恨不得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研磨送了黑尾一抽屉手表才好……


  


33.


  国中时期的黑研除了打排球和游戏,也会一起写作业,总之基本上一整天都腻在一起。


  布丁猫凭借聪明的智商,一张一张卷子做得跟玩一样,但黑尾铁朗是勤奋型选手,属于基础牢固,但没那么聪明的一类。


  这就导致每次放长假,研磨都早早收了作业边打游戏边在一旁催黑尾写作业……


  黑尾先生内心OS:到底谁是学长啊啊……我好没面子的……幸好只是研磨知道(点头 内心肯定……)


  


34.


  研磨对于穿衣服没有很大的讲究,国中之前大概都是妈妈帮忙挑的基础款,宽松舒服,活动方便就好。


  自从升学,黑尾自然而然地接过这个“重担”。


  起因本是研磨妈妈想要黑尾多带研磨出去活动一下。有时俩人排球练累了,黑尾就会拉着研磨去逛商店。


  黑尾铁朗非常热衷于给研磨挑衣服,这个习惯在研磨成为研总后还没变。


  或许黑尾先生到现在还在到处吹嘘:我们家研磨的衣服都是我挑的,好看吧!领带也是我送的!


   


35.


  “好朋友”这个词好像成为没有戳破那层窗户纸的黑研之间的安全词。


  每次两人有太越界的行为时,研磨会微红着耳朵沉默,而黑尾则是笑着偏过头跟大家打趣,“不过是好朋友而已,多照顾一点没什么啊”,只不过是余光一直放在研磨身上,看他没什么反应,然后心头一沉。


  只是那句“好朋友”会被研磨放在心尖好久。


  好像得到了什么救赎,再次出现异样的心悸时,研磨也有了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。


  可凡事都有临界点。


  或许是一次排球赛后研磨再次发烧,黑尾照顾在侧,躺在床上的小猫念念有词,“不愿再做朋友”;又或是黑尾毕业那晚喝得酩酊大醉,晕晕乎乎地靠在研磨身上,然后醉醺醺地贴上研磨柔软的唇……


  总之,“好朋友”这个词再也安抚不住一颗因为爱情疯狂跳动的心。


  在毕业的黑尾学长第n次出现在排球馆等研磨队长结束部活的时候……


  研磨再也忍不住咬着牙疯狂宣泄,一拳一拳打在黑尾胸口,没有力气。


  黑尾任由他胡乱折腾,最后还是忍不住抱住他,一下又一下地摸着脑袋安抚。研磨心里一阵委屈翻腾,眼泪在眼眶打转。


  “为什么不告白?”怀里的布丁头声音轻轻的,砸在黑尾心上却重重的。


  黑尾铁朗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,一直以来以为自己那点小心思隐藏的特别好。


  “我以为你......”黑尾楞了一下,但很快反应过来趁机表白,“我喜欢你,研磨,最喜欢的就是你了!!”大声喊了足足三遍。


  “......”怀里的布丁头没说话。


  “那研磨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
  “不要,我们只是好朋友。”小猫好像记仇一般地噘着嘴回应。


  “那就是要了。”


  “小黑,你不懂人话,我说不要。”


  “要”


  “不要——”


  “要”


  这次没等研磨反驳,黑尾率先俯身吻上来……



36.


  关于黑研酱在一起后队友们的采访......


  狗仔坦:大家对两人谈恋爱有什么想说的?


  夜久:什么,才在一起吗?我以为研磨进国中的第一天就在一起了,或者更早?


  虎:什么,他俩在一起了?我以为是好兄弟!!


  列夫:为什么不好好谈恋爱,还要来管我接发球!!(夜久:他俩不管我也会管,休想偷懒!!)


  


37.

  研磨没有经常喝水的习惯,所以到比较干燥的季节就容易干嘴唇。虽说也会起死皮,但不会到影响颜值的地步。


  黑尾先生自然是舍不得他宝贝男朋友有一点的不舒服。


  除了无时无刻提醒研磨喝水,甚至还去询问女同学什么样的润唇膏比较好用,买好后天天揣在兜里。


  人前就是:研磨过来,我给你抹润唇膏;研磨过来,张嘴喝水……


  人后就是:乖乖,亲亲,抹润唇膏;乖乖,张嘴,喝水水……


  狗仔坦:老黑你是因为自己接吻不舒服吧……老黑你怎么好意思把带口水的东西给你男朋友用的……老黑你……(捶胸顿足)


  老黑:我们情侣的事你少管!


  


38.


  每个认识孤爪研磨的人或许都会评价他外冷内热、安静、不爱说话、太聪明……


  只是估计没人会说他可爱,除了黑尾铁朗。


  但不仅是18岁的黑尾铁朗认为研磨很可爱,8岁的黑尾铁朗也是这样认定的。


  提起这件事的时候,研磨本人都不记得:


  8岁的黑尾输掉比赛,坐在家门口偷偷抹眼泪,本想找小黑打游戏的研磨转身回家拿了排球。


  刚哭过的小黑尾就那样红着眼和研磨打得有来有回,势必把输得球打回来一样。


  打完球洗手用洗手液搓满全手,然后研磨曲起食指,将指尖放在拇指与食指之间,一层泡沫网在阳光下泛着彩色的光,研磨伸手对准黑尾的脸,面无表情地吹了口气,泡泡破在黑尾的脸上。


  “看,泡泡。”


  黑尾转头看向研磨,眼睛里写着惊喜。


  研磨没有笑,但从那时起黑尾觉得研磨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朋友。


  


39.


  研磨好像得了黑尾铁朗不在家没办法好好吃饭的病。


  研磨之前私心觉得自己并不挑食,不过是吃得少罢了。但外人可不这样以为,背地会偷偷喊他“挑食怪”。


  可自从黑尾去大学,研磨开始产生了一定的动摇,心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变成“挑食怪”了,尤其是没有小黑和自己一起吃饭的时候这种感觉更甚,吃饭变得更加无聊无趣无所谓了。


  狗仔坦:事实上我们研磨并没有很挑食,只是黑尾不在身边吃不下饭而已。(看破一切脸)


  


40.


  研磨难得的小心机都会狠狠戳在黑尾的心尖。


  比如说某次暴雨被困在公司大楼的社畜黑尾,看着前来接自己的霸总男友手里只拎着一把伞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
  研磨后采:其实是他自己的心机,家里就那一把大伞……


  狗仔坦:?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个坛子_ | Powered by LOFTER